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徐文谋校长到高新校区看望日喀则籍大学生幼师培训班学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作者:

930日下午,值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文谋,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来到高新校区看望日喀则籍大学生幼师班参训学员,送上节日祝愿,并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文法学院副院长李伟、培训班领队欧珠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一行听取了继续教育中心关于培训实施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培训的筹备、教学组织、学员管理、生活服务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李伟重点汇报了培训课程安排及理论教学、实践实习开展的具体情况。听取汇报、全面了解情况后,徐文谋肯定了现阶段培训班的工作开展和培训效果。

       培训班学员在座谈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学校在食宿、课程教学等方面的精心安排,一定会抓住难得机会,努力学习。刘兆东就学员提出的课程内容安排、住宿及餐饮等方面的要求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安排。徐文谋表示学校十分关心培训班学员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会尽力解决学员们的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

    徐文谋在总结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希望大家一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效果,戒骄戒躁、毫不松懈、继续努力;二要抓好教学管理,把教学作为重中之重,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提升教学质量;三要加强日常管理,重视安全管理,也要宽严相济,张弛有度。四要认真总结经验,仔细做好培训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培训管理办公室、值班室和学员宿舍、用餐区。检查培训资料和培训管理情况;现场查看学员住宿环境条件、餐饮供应情况,了解学员的实际生活状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