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与日喀则市人社局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浏览次数:作者:

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与西藏日喀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日喀则籍大学生幼师培训签约仪式。校长徐文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庄维平、日喀则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普布卓玛、日喀则市政府办公室科长张敏学、日喀则市政府办公室干部张飞出席仪式。副校长刘兆东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培训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兆东与普布卓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汇报了培训开展情况。普布卓玛对我校在培训筹备、教学组织及生活服务等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日喀则市人社局向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一直给予日喀则就业及就业培训巨大的支持,此次签约意味着美好的开始,相信通过学校和日喀则人社局的共同努力,下一步的合作会取得更大的成效。

庄维平回顾了培训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协议的签署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及日喀则市人社局对我校的信任与认可。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共同努力,培训班开局良好、进展有效。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

刘兆东表示,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新的开始。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协议的相关约定,坚持不懈、鼓足干劲,把培训班办出成效,为今后双方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徐文谋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普布卓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日喀则人社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日喀则籍大学生幼师培训的正式落地,学校和日喀则人社局的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的教学组织实施、学员管理、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他表示,通过多次到培训班调研查看来看,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进展扎实有效,培训班的整体组织与培训效果令人满意。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把培训班办好办实办圆满,真正做到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勉励责任部门继续努力,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安排、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品牌和形象。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