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承办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8浏览次数:作者:

10月26日,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山东考点考试在我校高新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和日喀则幼师培训班的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我校首次承接西藏人社厅事业单位招考考试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 10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专门考务暨业务培训会,西藏自治区人社厅调研员董智灵、日喀则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普布卓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兆东强调,一要严密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考试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严肃考风考纪,监考要严格按照考务流程执行,保证考试严谨有序。三要强化责任,维护好考场秩序,按要求落实好考试结束后的各个工作环节,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西藏自治区人社厅领导、日喀则市人社局领导、山东省人社厅工作人员到考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