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日喀则大学生幼师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次数:作者:

11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中心组织日喀则大学生幼师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济南解放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日喀则幼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带队老师、培训班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登上解放阁,参观了济南解放纪念馆。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济南战役的历史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烽火硝烟的历史岁月和共产党领导军民浴血奋战、夺取革命胜利的辉煌历程。站在解放阁上,俯瞰美丽的泉城景色,回想济南战役中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英雄们的事迹感染了在场所有学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本次活动是落实刘龙海书记到培训班调研时提出具体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与培训工作有机结合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无畏风雨,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