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考试>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
2020年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一级)山东省第二期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浏览次数:作者:

2020年12月19日,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一级)山东省第二期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潍坊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设置考点,考试全部采用机考。

学生考试中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汇报,对培训、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除了要统一标准、流程,精心组织以外,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疫,关注好学生的个人身体情况,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考试中

在继续教育中心统一安排下,本次考试圆满结束,参与本期考试的考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试通过率高达92%。本次考试提高了对高校学生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