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退役军人学历教育
我校参加山东省退役军人“军岗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作者:

4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活动。我校应邀参加活动,为参会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提升咨询服务。

在活动现场,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关于我校退役军人学历提升优惠政策、专业设置、学习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和咨询。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良好社会形象,全方位宣传了我校退役军人学历提升项目。

本次活动在全省16市同步举办,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求职招聘品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服务和帮助的重要举措,共有全省多所高校和多家企业参加活动,受到参会退役军人的普遍欢迎。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