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考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
山东开大在籍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枣庄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作者:

    427日下午,山东开大在籍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枣庄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在枣庄学院,共有近 600名开大在籍学员参加了测试

    为做好考试工作,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开展,枣庄考点按照继续教育中心要求,精心组织报名、落实考务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对考试进行了现场巡视。

    自省语委办在我校批准设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以来,为发挥培训测试站职能作用,在全省开大在籍学生中推广普及普通话,经过前期详细调研考察,在枣庄设立培训测试点,开展培训测试工作。下一步中心将在统筹规划、详细调研的基础上,逐步探索在全省内各地市推广普通话培训测试服务,满足开大在籍学生提升普通话水平的需求。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