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
我校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师资研培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作者:

        92829日,我校在莱芜区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师资研培会。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处副处长孟祥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市审计局专家、省内部分高校专家及我校有关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主持。

刘兆东副校长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多次强调要结合实际,重点解决资源制作中的瓶颈问题。孟祥宇传达了省审计厅关于成立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领导小组和专家团队的文件精神,并对提出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的整体进度安排、资源制作的时间表及质量提出要求。会上,各课程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课程组试讲及备课试讲情况;审计系统专家对各课程团队专家的试讲情况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点评,结合审计人员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有关技术人员对资源制作的标准、要求和流程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本次研培会紧紧围绕培训目标,强调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资源制作任务及进度,按照分批展开、梯次进行的原则,首批资源(总资源量的三分之一)计划于十月底完成;总结了试讲工作,点评了各学科组试讲视频,提出了问题,切实提升了视频资源内容与培训目标的切合度;与各学科专家组签订了书面协议,对资源制作的质量标准和完成时间进行了约定。通过培训与研讨,为继续扎实推进课程资源制作和线上培训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