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
我校组织计算机审计中级教学专家到省审计厅观摩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浏览次数:作者:

为提升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7日下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带领10余名教学团队专家到省审计厅观摩交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出席活动,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主持活动。

栾心勇对前来观摩的教学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线上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可以相互分享经验,在更多教学问题上达成共识,尤其教学专家能够更加了解审计工作实务,有利于更加精准的掌握培训课程内容,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孟祥宇向参会专家介绍了审计业务的相关内容以及电子数据审计的基本工作流程。审计厅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电子数据审计实务中财务数据采集与处理、业务数据采集与处理和地理信息数据处理等工作流程和基本方法,并详细介绍了与培训有关的技术应用情况。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围绕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进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教学团队专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并根据课程知识特点就培训课程安排、课程内容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教学团队专家对电子数据审计实务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加深了对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目标和要求的认识。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