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
我校举办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考核工作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浏览次数:作者:

     121日,我校在济南举办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考核工作研讨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审计机关专家、省内部分高校专家和我校有关教师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民杰主持。

  刘兆东首先对到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培训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资源制作和试点培训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专家团队的共同努力,培训考核工作是检验学员学习效果和提升培训质量的重要手段。参会专家要充分交流研讨,详细论证,按照省审计厅的有关要求,结合学员学情和培训进度,及时制定出完善的考核实施办法并加快考试题库建设。  

  孟祥宇表示培训的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学员对课程质量反映较好,并结合学员实际反馈情况对培训课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要求有关团队专家要严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责任,保障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上,各团队专家深入研究了考核办法,对考试形式、难度及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论证,并就题库建设的任务分工、进度做出了具体安排,为有效推进教学及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