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普通话培训项目线上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浏览次数:作者:

  1110日,山东开放大学普通话培训项目线上推介活动在舜耕校区举办,全省各地30余家市县开大(电大)及教育机构参加活动。活动由培训部主任刘民杰主持。

活动期间,刘民杰介绍了当前普通话培训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开大办学体系优势,加强普通话推广责任意识,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山东省内高质量推广普及;二是立足山东省省情,有针对性的组织专家论证会,搭建普通话培训平台,开发适合省情的学习资源,持续提高普通话线上培训水平;三是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协同推进项目,项目合作要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力,狠抓教学,线上线下结合,让学员真正受益,为“让每个山东人学说普通话”做不懈努力。

项目有关负责人对普通话培训做了详细介绍,包含项目背景、课程体系、市场规模、项目优势、合作模式五个方面,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线上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市县开大(电大)参会人员对普通话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合作模式有了初步认识,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为项目在全省的推广和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 王明存,审核人 董峰,终审人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