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省厅选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作者:

1118日,山东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省厅选拔赛在我校舜耕校区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省审计厅举办,省审计厅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工作人员参加竞赛,通过比赛选拔出的成绩优秀选手代表省审计厅参加大赛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竞赛工作汇报,并来到比赛现场,深入了解比赛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省审计厅做好竞赛工作。培训部认真细化考试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有序开展考试准备和服务工作,严肃考试及考场纪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本次比赛共两场考试,上午为技能操作测试,下午为理论知识测试,参赛人员赛前积极准备,现场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省审计厅总经济师李侠、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深入现场巡视选拔考试工作,省纪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对考试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并对我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竞赛为我校服务行业系统,开展技能类竞赛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山东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决赛的支持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 王守霞,审核人 董峰,终审人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