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初赛(济南)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次数:作者:

  11月4日,全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初赛(济南)在我校舜耕校区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济南市审计局举办,济南市审计机关遴选专业技术水平较高的工作人员参加。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听取了本次初赛工作汇报,并强调要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济南市审计局做好本次初赛考试工作。培训部明确人员分工,认真细化考试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严肃考试及考场纪律,精心组织并顺利完成本次考试。

  济南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荣利进行了现场巡视、指导,并对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的圆满举办为我校服务行业系统,开展技能类竞赛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我校将继续按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全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的支持服务工作。

(撰稿人 王守霞,审核人 董峰,终审人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