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居家办公不放松,在线学习新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0浏览次数:作者:

  1229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居家办公不放松,在线学习新理念”主题党日活动,培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参加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的形式开展。会议为期两天,以“终身学习与教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将从顶层设计、科学理念、实践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多领域、跨学科、专题性的研讨与交流,推动中国终身教育、在线教育发展,助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传播教育新理念、新成果。


  通过观看大会培训部全体教职工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会议聚焦终身学习与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数字化与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教育数字化与开放大学新使命、职业教育新生态、课程资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终身教育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培训部党支部未来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创新发展理念,服务大众,做好“山东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开发运营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促进服务质量和效能提升。

(撰稿人 沈露晨,审核人 董峰,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