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考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
我校获批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浏览次数:作者: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22〕16号),我校获批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申报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我校按照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50号)有关要求,制定详细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方案,积极参加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申报,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评估和公开公示,并报人社部备案审核同意,成为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之一,获批评价职业工种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评价等级为4级、3级。

  学校此次获批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为大力开展社会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评价工作,发挥好技能等级认定评价组织的作用,积极、主动、高效地服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