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6浏览次数:作者:

16日,山东省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舜耕校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刘龙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文勇,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通过远程视频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审计厅总经济师李侠、省审计厅人事处处长张新宇、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袁鸿亮等出席仪式。省审计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省审计机关61名参赛选手参加仪式。

潘文勇简要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组织背景和意义,并指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审计厅首次将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纳入全省“技能兴鲁”竞赛范围,就是想为全省大数据审计人才,搭建一个同场竞技、施展才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舞台,从而促进大数据审计队伍建设,推动智慧审计向纵深发展。最后,潘文勇对竞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栾心勇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省审计厅开展大数据审计的重要举措和成绩。他希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展示专业技能,赛出成绩,也希望以这次竞赛为新起点,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科技引擎助力全省审计高质量发展。

刘龙海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和省审计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经过层层选拔参加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参赛选手遵守竞赛规则,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全身心投入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并指出培训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支持服务,保障竞赛顺利开展,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要按照大赛要求严肃竞赛纪律,确保竞赛公正、公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竞赛有序开展。本次比赛共两场考试,上午为技能操作测试,下午为理论知识测试,参赛人员赛前积极准备,现场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学校党委书记刘龙海、省审计厅总经济师李侠、人事处处长张新宇、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深入现场巡视考试工作,省纪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对考试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并对我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竞赛既是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的业务延展,也是我校在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通过竞赛,积累了技能大赛运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为今后我校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及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王守霞,审核人 董峰,终审人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