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鲁信集团2022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5浏览次数:作者:

  由我校承办的鲁信集团2022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推行“互联网+培训”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计168名会计人员参加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培训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本次培训实施方案、师资力量、学员管理、课程设计等内容,强调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为培养高素质会计专业技术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水平,培训部充分结合鲁信集团业务需求,以提升业务知识水平为目标,围绕财务分析、税务风险应对方案等内容,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省内知名专家进行网络培训,培训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培训模式灵活丰富,获得了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专家授课生动有趣,结合大量现实案例,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有效提升了职业判断和业务能力。

(撰稿人 王明存,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