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线下师资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作者:

  3月9日-10日,我校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线下师资研讨活动。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济南市公安局审计处处长樊现丽出席活动,全省各地市审计系统专家、省内部分高校专家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培训部主任刘民杰主持。

  刘民杰表示在培训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上线下培训开展顺利,得到了省审计厅的认可,为第二期线上培训和今后各批次线下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民杰详细介绍了2022年培训情况和2023年培训工作安排,并向与会领导、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团队能够继续为培训贡献专业力量。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理工分社社长张利军通过远程视频就教材编写与出版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就培训教材编写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力求建立一套科学的支持体系,激发主编、参编专家的积极性,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材资源,提升培训效果和质量。

  本次研讨活动立足实际,承上启下,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寻求推动培训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我校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精准做好服务,切实服务我省审计机关人员计算机审计能力提升。

(撰稿人 王守霞,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