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山东省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作者:

  近日,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报告评分结果名单,我校顺利通过考核。

  我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相关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市和高校语委语言文字工作报告和考核制度 (试行)>的通知》(鲁教语字 [2022]2号 )要求,由培训部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全省语言文字考核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正视差距与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打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文化,加强普通话水平测试与培训力度,为我省通用语言文字推广与规范化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 刘柯,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