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培训部开展“学习贯彻教代会精神 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浏览次数:作者:

  4月6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教代会精神 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培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民杰主持。

  会上,刘民杰传达了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题为《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为推进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团结奋斗》的主旨讲话。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培训部全体教职工要发挥全省开放大学体系优势,加强与社会机构合作,探索形成社会培训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发展目标,以抢抓机遇实现新突破,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加快推进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 沈露晨,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