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浏览次数:作者: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座谈会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审计系统专家代表咸夭杰,全省各地市审计机关10余名参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培训部主任刘民杰主持。

 

参训学员代表普遍表示通过本次线下培训提升了大数据审计思维,明确了审计思路,学习计算机审计技术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为提高培训服务、提升培训效果纷纷建言献策。培训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建议,在后续培训中及时改进不足之处,继续完善培训课程体系,力争实现培训质量和效果双提升。

栾心勇认真听取每名学员代表的感想感受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指出在大数据审计时代,要跟着形势走,在工作中补强短板,加快发展步伐。通过培训要切实打开审计工作思路,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对于已参加完培训的学员要熟练运用培训中学到的先进技术和方法在本单位帮扶其他同事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品质,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 沈露晨,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