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2023年医疗类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5浏览次数:作者:

  4月22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2023年医疗类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15个考场,共计400余人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汇报,并要求培训部、安保处、后勤处等部门协同配合,与主办方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培训部制定了详细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试监考操作流程和突发事件处理作了详细解读。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培训部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考场布置工作、严格校园准入核查,组织考生有序入场,并为考生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规范监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纪委和人事处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并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承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是我校拓展社会化考试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强化服务社会职能,积极探索依托全省开大体系,不断扩展社会化考试服务范围,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人 刘柯,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