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6浏览次数:作者:

  6月2日,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舜耕校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14天,全省审计机关118名学员参加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工作汇报,要求培训部要牢牢树立以学员为本的服务意识,以前期培训经验为基础,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把培训各项部署抓在实处、落在细处。

  为保障培训实效,培训部扎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灵活调整教学方法,受到了培训学员和授课教师的一致认可。授课结束后,培训部规范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顺利完成培训班结业考试,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并对我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撰稿人  王明存,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0号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办公楼三楼 邮编:250010
技术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